close

歷史祭應該算是我最後一個坑了吧(遠目)

從報名到交稿,只花了一小段時間呢(你有用心在畫嘛??)

其實在開畫以前就一直再掙扎要畫三國還是戰國

最後還是投給了戰國,還是沿用專門惡搞kuso的BASARA

比起慶次,我還是比較喜歡伊達政宗(六刀獨眼~~超帥!!!)

但還是抗拒不了充滿陽光笑容的慶次啊!!!(跪

另外我也超推家三這對怨偶組的!!

如果有同好的話,非常(x100)歡迎來跟我討論搭訕喔!!

最後還是要感謝藍莓大人舉辦了一個這麼有趣的歷史祭典

讓我們這些歷女(男)可以一起共襄盛舉

img00081  

比起楓葉,花朵更適合慶次(自我吐槽一下)

8/19~

因為之前沒有留意,後來才發現不小心和LU醬撞到同一個人物

真的是很抱歉喔LU醬(鞠躬)

要麻煩藍莓再幫我換一下圖了

img0012

  其實三國無雙裡我最喜歡的就是曹丕了~~
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超想畫凌統的!!

這張圖是三國無雙5猛將傳下的產物(雖然是6的造型)

看到最後凌統和甘寧兩個人最後的生離死別...整個超感動阿!!(腐女模式開啟)

在歷史上,凌統的評價還不錯,最大的特點就在於他公私分明

自己父親被殺,最後還能放下仇恨,幫助曾是自己最大的敵人

這應該沒有幾個人能做到的吧..不過凌統就是做到了(太偉大了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靈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